贵阳市又新增一打卡地!云岩网红桥上的一眼万年,等你~-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又新增一打卡地!云岩网红桥上的一眼万年,等你~

2023-06-22 09:21:45  来源:动静新闻

  遥不可及的彩虹,如果变得触手可及,该有多好?来,贵阳这里有!云岩区陕西路网红天桥来了,嘘……少数人才知道!

  天桥,作为城市空间的立体建筑,不仅满足了市民出行需求,还提升了城市品质。贵阳其实是一个多桥的城市,尤其是天桥,站着能俯瞰不一样的贵阳。

  为了在闹市区增添更多现代气息和年轻活力,云岩区将陕西路过街天桥重新粉刷。红橙黄绿青蓝紫,五颜六色的楼梯呈现在眼前。

  值得注意的是,天桥台阶上写满了语句,比如:“每一片梧桐叶都是我在‘宝山北路’写给你的情书”“我在‘文昌阁’的城墙上,想风、想雨、也想你”,每一句话都有心的将云岩区的地名融入,为过往市民送上一份“出行礼物”。设计的人性化、多样化,已然成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

  重点来了!

  从6月21日起至8月22日,拍下和天桥的合影/美照/街拍,发布在抖音、小红书、微博、动静APP等社交平台上,并跟随话题#云岩网红桥上的一眼万年,即可参与街拍有奖活动。

  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将好看的照片在贵阳喷水池大屏呈现,或得到由云岩区提供的专属文创产品礼物。获奖名单将在七夕时节公布,公布平台云岩区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号、动静APP、百姓关注APP等……

  快来和我们一起打卡云岩网红桥吧!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