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抖音大赛 全民推介凉都-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抖音大赛 全民推介凉都

2023-06-21 11:41:31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2023年“我是凉都推介官——寻美六盘水·网鉴新变化”全民(职工)抖音大赛在钟山区启动。

  此次大赛坚持“开放的平台,百姓的舞台”的活动理念,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时代、歌颂劳动者为方向,旨在推动全民参与宣传六盘水、记录六盘水、寻美六盘水,提升凉都美誉度。

  此次大赛参赛时间为6月12日00:00至8月12日23:59,将按照“政府协助、市区联动、群众参与”的方式,采取“1+4+N”模式进行。即1次集中引爆活动,以水城古镇为赛场,启动大赛;4次助力推进活动,在4个县区分别选择1个网红打卡点,带动县区文化旅游;多次六盘水全域推介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和组织模式,多地点开展大赛寻美活动。

  比赛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赢得10万元、3万元、1万元奖金;美食宣传奖、美景宣传奖、最佳传播奖等其他单项奖若干名,每人奖金2000元。同时,大赛将每两周进行一次参赛作品评选,评选出4名双周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每人奖金1000元。(记者 胡耀元)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