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六枝供电局安全用电进社区 “五一”服务不打烊

2023-04-28 16:26:26  来源: 南网六盘水供电局

  连日来,南方电网六盘水六枝供电局派出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各住宅小区,结合各小区的电力布局和用电特点,开展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向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详细掌握小区的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客户“五一”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该局工作人员在小区配电房认真检查其配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帮助物业管理人员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能正常使用。同时,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耐心回答有关安全用电和用电业务办理的便捷方式,进一步提升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

  “‘五一’期间,我们的服务不打烊,按照服务计划对六枝特区的10个中大型住宅小区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活动,保障节日期间客户的用电安全可靠,让大家过一个快了的劳动节。”六盘水六枝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主任黄鑫宁说到。

  与此同时,该局还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各项保供电措施,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设备运行监控、畅通服务渠道,全方位确保供电可靠、服务优质。(何山)

图为六盘水六枝供电局工作人员对小区工器具进行检查。

图为六盘水六枝供电局在小区配电房进行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