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盘州供电局:“知行合一 以知促行”

2023-04-10 18:53:44  来源: 南网六盘水供电局

  “扬帆起航正当时 勇毅笃行向未来。”近日,为把“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的知行文化内涵融入贯穿到局实际工作中,南网贵州六盘水盘州供电局组织局领导、各职能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班长以及近三年新员工代表参加“知行合一 强企有我”启动仪式,旨在将大家的心气聚在一起,一起转作风、抓执行、强技能。

  要知道,知是知识与思想,行是行动与实践,人的气力,来自于知识与行动的统一,只了解知识而不行动实践的话,一切都是空谈。所以要坚持“知行合一”。

  活动首先进行了知行文化小课堂宣贯,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盘州供电局知行文化落实九项措施》《六盘水供电局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25条措施》等内容,其次,各职能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用OKR工作法对2023年要做成哪几件事情进行表态发言,并在桌牌上写下自己的承诺。

  “通过今天这个启动仪式,让我更加有斗志力,今年,一定要向着五星班组冲刺。”两河供电所所长在会后激动的说到。

  启动仪式在喷绘上签字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每位参与者都暗暗在心里下定决心,定下目标,为2023年的各项工作铺好路、开好头。这次活动让每位参与者深深地感受到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了大家向更高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勇气,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创出盘州供电局后发赶超的新征程!(何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