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小巽带你探索学习巽风数字世界!

2023-01-15 10:46:16  来源: 巽风数字世界

  一起体验——酿酒·初识生产线

  自1月12日起,酿酒初识生产线做为巽风数字世界的主打任务正式上线。

  您可在成义烧坊旁找到氮无双,他会将你带入制曲、制酒的工法学习中,根据任务要求找到不同的NPC,了解从粮食到美酒的过程,最终您能够获得巽境·酒以及瑞羽奖励。在背包中使用巽境·酒,也可以为你添加“共建值”噢!

  在这一任务条线中,会包含多项酿酒体验功能,当前上线的是小麦磨碎体验功能,通过与氢麦粒对话后就可进入体验,小巽亲身体验了一下,还是很考验技术的噢!近期小巽还会上线拌曲配料、曲胚入仓发酵体验功能,后续会沿着生产流线陆续上更多体验功能,敬请期待!也请小伙伴们多提宝贵意见!

  一起探索——工法和百科知识

  每日练习·镝答答/每日温习·镝镝答

  当你完成了小氙导师和醛熙导师的考验后,就可以找天香堂旁的镝答答和镝镝答了,每天和他俩辩论问答,可以获得酿酒学分以及数字立方和瑞羽奖励。记得每天去寻找他俩辩论,就可积累4个酿酒学分噢!

  探索·工法寻宝

  每日找酯君泽打听工法宝箱的任务,学到酿酒的工法知识的同时可获得瑞羽、数字立方奖励,后续小巽还会努力充实更多秘笈!

  巽风答人

  每日进入巽风答人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奖励,当前(至1月18日)可获得“共建值”。

  调研·野生小麦·野生高粱

  每天帮助小麦研究员酒福采摘小麦,每天帮助高粱研究员粱小韵采摘高粱,就能得到数字立方和瑞羽的奖励哦!小巽也在开发后续功能,让小伙伴们能够更详细了解酿酒原辅料的知识。

  一起共赴美好生活

  义工·洁净厂区

  您可找到烨无尘,他会拜托你在茅酒之源帮助她清理落叶,完成她的清理任务后,就可以得到数字立方和瑞羽奖励啦!

  义工·走街串巷

  厉风行是茅酒之源的快递员,要记得帮他给茅酒之源的五位NPC送快递,每完成一个任务,都可以获得数字立方和瑞羽奖励哦!

  协助·思念的味道

  杨佳肴想做一碗儿时的牛肉粉,我们一起帮助他,重温儿时的味道,就能够得到瑞羽奖励。

  如果您刚刚踏入巽风数字世界,一定要记得,跟我们的铂小铃一起游览巽风数字世界的三大烧坊及源广场,可以得到四张巽风纪念明信片,之后才能开启以上任务哦!

  1月10日至1月18日,巽风数字世界正在进行巽境家园“共建值”排行榜活动,排名在前29999名的用户(共建值相同以达成时间排序)将可获得未来巽境家园中心坊的数字藏品,待5月份巽境家园开放后,即可兑换相应数字空间权益。以上所有任务中获得的数字立方,可在背包中点击“使用”兑换为共建值!

  小巽还要提前预告,1月19日至1月28日将举行“瑞兔送福”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参加活动积累“福点点”,排名前9999名的用户可赢取1份癸卯贵州茅台生肖酒数字藏品哦~

  巽风,我无止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