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万山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4:58:59  来源: 万山区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万山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到丹都街道旺家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为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识别毒品的方法。“毒品样本宣传作为本次的宣传重点是为了让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毒品认识毒品,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市公安局万山分局民警李淑娟介绍道。

  居民们纷纷表示,毒品害人害己,大家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让毒品危害自己,不让毒品摧毁家庭。同时争当宣传员,为维护家庭幸福、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万山区将强化“互联网+禁毒宣传教育”模式,广泛宣传普及禁毒知识,持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鼓励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共同筑起“识毒、防毒、拒毒、离毒”的新屏障。(廖雪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