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团结奋进 协力四新!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举行

2022-06-17 17:32:58  来源: 知知贵阳

  6月13日至6月16日,贵阳市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举行,全市各区(市、县)、贵阳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市民族中学等13支代表队共8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设置押加、射弩、陀螺、蹴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7个竞赛项目和竞技、技巧、综合3类表演项目。经过几天精彩角逐,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在今天(6月16日)14时30分举行。

  颁奖仪式上,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并进行颁奖。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57名运动员获得一等奖,248名运动员获得二等奖,302名运动员获得三等奖。三天来,运动员们角逐民族运动会赛场,“挥汗如雨、龙腾虎跃、奋起直追……”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一声声响亮的呐喊,绘就了精彩绝伦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颁奖仪式上,文体展演《花样跳绳》《舞龙》《铁连械》、民族健身操大联展、《爱与幸福作伴》,在载歌载舞中,共同庆祝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贵阳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魅力和竞技水平,让贵阳市各族兄弟姐妹在赛场上、舞台下相识相知,结下友谊,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奏响了贵阳市“团结奋进、协力四新”的主题,更是展现了“团结、平等、安全、精彩、共享”的理念。(谢茜 祝宇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1307